季度更或者年更吧
我对花戚和怜戚依旧还有热情
至少目前如此
我不是墨香铜臭的粉丝
也不是她的书迷
我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书还行
我喜欢的只是书里的几个人物
我不想因为无关的人
讨厌墨香铜臭这个人和她的书
虽然我的喜欢与讨厌并不重要
但如果你真的喜欢她
口下留德
以及别惹是生非

【杂文】攻很渣的那种

凑合哈,文笔不好我也很无赖,实在不喜欢就别看了哈

有生子情节

皇帝渣攻×后期黑化受





幸福,他想,现在一定是他最幸福的时刻。 他终于嫁给了那人。今日之后,他将是那人的皇后。



新任皇帝登机三年,迎娶宋丞相之女,林大将军之孙。京城张灯结彩,其热闹程度不亚于那新任皇帝登基时。



原因不言而喻,自然是因为林大将军的孙子是全京城最美的人,全京城的跨纵子弟都想娶他。但他不是今天的主角。



众所周知,新皇帝重文轻武。又仰慕宋小姐已久,之所以娶他是因为忌惮他爷爷手里的兵权。



政治联姻,但他不在乎。只要能嫁给他,怎样都不在乎。



“这皇后的嫁衣怎么没另一个的好看啊?”


“你不知道吗,这皇帝不喜欢皇后。这丞相将军家的一人嫁一个,今晚得(dei)谁侍寝啊”


“那当然是林家的了,他可是全京城最美的人!”


“这就是你不知道了吧,这皇帝喜欢宋小姐好久了。再说,虽然男子了受孕,但毕竟是男子啊!带把。”



他努力将百姓的闲言碎语抛之脑后,但还是心里不由的失落。那人不喜欢他,他知道。



翌日,全京城最美的人成了全京城最大的笑话。新皇帝自婚礼从始至终未曾看过新皇后一眼。当夜也是毫不犹豫的翻了宋妃的牌子。



他好歹是皇后啊,就是一个眼神也不施舍吗。



又三年,那人一面不曾见他。迫于大臣的压力那人临幸了他,他怀孕了。



得知他怀孕后那人终于开始在意他,关心他。那人赏赐他一堆金银珠宝和安胎的良药。无时不刻的关心他的身体健康和肚子里的孩子。就连宋丞相重病也不曾在意多少。



六个月了,这六个月了里他仿佛活在梦中。他时常抚摸一肚子,这是他的孩子啊,是他和那人的孩子啊。



他为肚子里还未出生的孩子置办了许多衣物,玩具,也不管有没有用。他甚至连名字早就想好了。



怀有妖胎,大逆不道,取其妖胎祭天。



他这辈子也忘不掉国师冰冷的语气和取胎是伤经断骨的痛。



皇后怀其妖胎,欲谋害朕。三月后施其死刑,期间打入冷宫。封宋妃为后,其腹中胎儿若男为太子,女为圣公主。



妖胎……冷宫……死刑……取胎……



接二连三的事情让他崩溃,可上天似乎觉得不够,又好好捉弄了他一番。



凌辱!他被几个守门的凌辱了!



“林大皇后,我们这几个小门卫的滋味比这皇上怎样啊?”


“既然你快死了,死前让你在享受享受吧。”


“啧,啧,林大皇后可真惨,孩子被挖出来做药引,爷爷又革了职。今兄弟几个可得(dei)好好安慰你。”



他判死刑的第二天,爷爷在大殿苦苦哀求,愿革职告老还乡只求饶了他。妖胎事后两个月,皇帝念林老将军劳苦功高。饶他回去伺候林老将军,林老将军革职回乡。



他又见到爷爷的那一刻,泪水争先勇后的掉下来,他崩溃的告诉爷爷那人的所作所为,他要报仇。爷爷说爷爷帮他,后爷爷用尽关系招兵买马,训练新兵。



他划破他全京城最美的脸,扔掉繁琐的服饰,没日没夜的练功,他要手刃那人!



后四年,林家造反,兵分两路一路向皇宫,一路向丞相家。



这场造反最后失败了。但丞相全家死绝,皇后和小太子被斩首。



带的兵全死了,皇帝把自己护的的死死地。他力竭而死,死前腌了皇上并斩下皇上一耳。



可惜了,那人没死,他力竭闭眼的那一刻想。






emmm……凑合看……凑合看

就这样吧……

语句不顺或者错字的较量哈

评论
热度(5)
 

© 东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