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度更或者年更吧
我对花戚和怜戚依旧还有热情
至少目前如此
我不是墨香铜臭的粉丝
也不是她的书迷
我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书还行
我喜欢的只是书里的几个人物
我不想因为无关的人
讨厌墨香铜臭这个人和她的书
虽然我的喜欢与讨厌并不重要
但如果你真的喜欢她
口下留德
以及别惹是生非

【杂文】第一次写,不喜无视.

emmm……就…凑合着看吧.




颤抖,身体不停的颤抖,一半是因为冷,一半是因为身上的伤和道具。为什么…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些?他闷闷的想。明明我只是个学生啊,要成绩没成绩,要长相没想象的。



咔嚓,是开锁的声音。在这除了自己的呻吟声和道具的嗡嗡声;这开锁的声音显得格外的响。



那人来了…来了……身体猛地一颤,泄了。他自嘲的笑了笑,明明一点也不喜欢,但只要想到那人来了,他来之后要做的是就忍不住兴奋,忍不住颤抖,忍不住身体的空虚感,忍不住想要…被那人抱……



“在想什么呢?”那人笑眯眯的问,那人今天心情应该很好,好看的眉毛微微的扬起,眼里快溢出来的快乐和淡淡的酒窝看的他失了神。



真好看,要是性格和长相成正比就好了。



那人见他不回答,有点生气。抬手猛地一锤他的脚踝,这脚踝之前被那人扯的骨折了,还没好。



“啊!”



那人脸上全然没了笑,冷冷的问“在想什么。”



“在想你……”



那人有这惊讶,显然没想到他会这么说。继而闷声道:“就是想我也想的不是什么好的,肯定实在想怎么把我碎尸万段。”我说在想你真她妈的帅你信么。



“我就是真想你碎尸万段,也是你该。”



那人笑了笑,道:“留着点力气等会想吧,今天的课程时间是三小时。”



他猛地抬头瞪向那人,三小时!你他妈让我死了算了!他有些害怕,到更多的是兴奋。





emmm……有错别字或者语句不顺之类的表在意这些细节,能懂就行

我不知道脚踝能不能扯骨折哈,建议不要试

emmm……好吧我还是希望有人看的

评论
热度(14)
 

© 东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