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度更或者年更吧
我对花戚和怜戚依旧还有热情
至少目前如此
我不是墨香铜臭的粉丝
也不是她的书迷
我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书还行
我喜欢的只是书里的几个人物
我不想因为无关的人
讨厌墨香铜臭这个人和她的书
虽然我的喜欢与讨厌并不重要
但如果你真的喜欢她
口下留德
以及别惹是生非

【谷戚】吐花症

戚大爷望着手里刚吐出来的花瓣笑了,这花瓣的颜色是淡淡的青色,闻着还有点香。



他堂堂青灯夜游得了吐花症!对象还是他那个便宜儿子!都怪那黑心莲!自己是短袖就算了,还把本大爷也传染成了短袖!



戚大爷不高兴,



戚大爷想骂人,



但刚张口开始口吐芬芳的时候喉咙一痒,又咳出了几片花瓣。



距离铜炉山一战已经四百年了,他那便宜儿子资质过人,十八岁就飞升,然后就兢兢业业的养着那团鬼火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戚容终于恢复到了从前的修为,甚至有成绝的迹象。



期间有一个差不多同一时间飞升的一位女文神一直在戚谷身边,戚谷在戚容复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让戚容参加他们的婚礼。



当天夜里戚大爷就咳出几多花来。吐花症是暗恋之人得的病,如果一个月内不和所爱之人接吻或行房事就会吐出一课完整的花,然后死去。



戚大爷坐在上座上望着戚谷和女文神向自己磕头行礼,今天是戚谷的婚礼。戚容眼里全是戚谷,剑眉星目,鼻梁高挺,大红的婚服穿在戚谷的身上虽然不比花城,但也十成十的好看。



不亏是我戚大爷养的崽儿!



“咳…咳咳………咳咳咳咳……”



戚容望着手上带着血的青色的小花,笑了,缓缓的闭上了眼。



那之后关于戚谷大婚当天青灯夜游吐花症而死的事传遍仙京,当时在场者看到青灯夜游手上有一朵青色的不知名的小花,花上原本的淡香被血腥味盖住了。



至于青灯夜游所爱恋之人仅靠一朵花并无从得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吐花症的症状我不清楚,不对的话见谅


我不知道古代结婚长辈是坐哪的,如果不是上座的话也请见谅


又错字或者语句不顺的能懂就行。

评论(3)
热度(15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东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