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度更或者年更吧
我对花戚和怜戚依旧还有热情
至少目前如此
我不是墨香铜臭的粉丝
也不是她的书迷
我只是单纯的觉得这书还行
我喜欢的只是书里的几个人物
我不想因为无关的人
讨厌墨香铜臭这个人和她的书
虽然我的喜欢与讨厌并不重要
但如果你真的喜欢她
口下留德
以及别惹是生非

【杂文】

不喜勿喷,不喜欢就当没看见哈



我错了吗?



他看着那人的尸体,仔细的想。



我应该没错。



可那人为什么那么生气呢?不是他说如果喜欢就争取,我争取了啊,我让他再也离不开自己了啊。



在这片森林里,有一颗神树,神树自洪荒时期就存在,知晓世间所有的事。如果能得神树指点,就可看破红尘。而他的任务就是不让那些无聊的人类靠近神树。



但那人不一样,一点也不无聊,那人告诉自己许多道理,虽然他对那些道理一点也不懂,但其他的人类只会上来就打,不会陪他玩。



唯一奇怪的就是那人一根头发都没有,头亮的反光!还总是所以一些佛啊禅啊,明明他都知道啊,那人还是会神神秘秘的笑着说:那要理解其中真意才行。



那人真的好温柔,总是笑眯眯的,对这里的其他的妖也很好,就算是以前天天烦我的兔子精那人也会耐心的和她说话,那兔子精烦死了,烦完我之后又去烦那人,讨厌!



那天兔子精对那人说喜欢那人,真烦人!虽然那人还是以出家人这样那样云云拒绝了兔子精,但还是好生气啊,兔子精为什么喜欢呢,喜欢是什么啊?



他去问那人什么是喜欢,那人说:喜欢是想把一切都给他,想努力的得到他。想和他一起度过一生。



他恍然大悟,他喜欢那人,而且比那人说的还严重,他想把那人藏起来,让所有的妖找不到,尤其是兔子精。



所以他折断了他的腿,把他藏在了神树禁地,与他结合,进入他的体内,狠狠地狠狠地撞击,然后留在里面。



然后他自杀了。



为什么呢?



我不够喜欢他吗?



他看着满身血红符咒的那人,仔细的想。



等那人醒来了,问他好了。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不喜勿喷哈,有错句错字的话能看懂的话就不要在意哈。


我不知道有没有洪荒时期,觉得扯就别看了哈。

评论(4)
热度(9)
 

© 东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